黑龙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5日下午,黑龙江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厅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将带头召开第5次专题学习会议,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各基层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同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收尾工作;要按照厅党组关于加强研究型审计的要求,进一步把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方向,谋实审计工作举措,有力推动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馨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