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审计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重庆各级审计机关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渝中区审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青年干部深入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任务,始终把不负人民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建设清正廉洁审计机关,为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沙坪坝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局主要领导原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审计法以及侯凯审计长在2021年度审计署集中整训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最高原则、最大优势,自觉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紧扣全区城市品质提升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年度项目任务,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成效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两江新区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效,积极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万盛经开区审计局: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会议室或审计现场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下一步,将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微宣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云阳县审计局: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坚持第一时间学、带着思考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抓好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双管齐下,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对社保、教育、卫生、文化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监督,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巫山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大家围绕“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措施。以青年干部为重点,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政治导师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青年干部就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驾驭审计工作能力水平,努力成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张航 朱智远 马洁 黄帅 邓美术 赵婷婷)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