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侯杰带头领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党组成员和市管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市审计局党组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引领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市审计局党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好落实,不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意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贯通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通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通过事业发展来检验学习成效。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制定实施方案,深入研讨交流,加强宣传报道,在审计机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孙中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