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1月12日,江西省审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近日,再次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在全省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审计机关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和党员干部“绝大多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学习教育方案计划的落实,要进行一次全面对照检查,一以贯之持续抓实抓好,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谋划好2022年度审计计划,切实发挥好计划“指挥棒”作用。要积极落实新修订的审计法要求,结合中央“两办”文件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问题整改制度,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着力提升审计整改的实效,从体制机制上解决屡审屡犯、屡犯难改之顽疾。要结合年底各项工作总结,加强统筹和调度,定期召开业务工作分析会,加快推进年度审计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审计机关要自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带领各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审计贡献。(徐立克)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