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宁夏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宁夏审计厅组织全区审计机关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审计人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审计贡献。

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自全会召开以来,宁夏审计厅党组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先后多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厅机关党支部及各市、县(区)审计局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解析热点问题,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坚持联系实际学习,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党组书记、厅长梁积裕做讲解,党组成员主动参加交流研讨,广大青年审计干部自发组织读书沙龙,分享心得。同时,还邀请自治区宣讲团专家为全区审计干部作专题辅导,使全区审计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坚持学习宣传并举,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宁夏审计厅在《宁夏审计》增设专刊、开辟专栏,向全区审计机关发出约稿通知,动员全体审计人员围绕审计工作实际,谈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打算,反映审计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鲜活实例和真情实感。组织策划厅机关道德讲堂,讲述审计人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故事。通过《宁夏日报》《宁夏法治报》等媒体,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新修订审计法的专题报道,向全区人民群众报告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积极行动,营造实干兴宁的良好氛围,展现审计干部沿着新的赶考之路勇毅前行的精神风采。(文:季燕 图:史海红)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