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组织开展政策法规及审计业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参加政策法规及审计业务知识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重点测试了审计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新修订审计法主要内容的掌握情况。全厅95名干部参加了考试,通过率达100%。

此项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新修订审计法,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的又一项具体举措。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强化审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审计意识,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李玲)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