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在审计项目中积极关注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审计人员深入脱贫地区乡村,从经营效益、吸纳群众就业与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实地了解当地实施的特色产业项目情况,检查产业扶持项目实施效果。

湖北省长阳审计局重点关注乡村振兴资金的投向及效果,看资金安排和分配是否有助于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实现,各项政策措施是否落实,项目实施是否达到预期的效果,资金安全和绩效是否得到保障。

审计人员进村入户调查走访脱贫户的受益情况

云南省开远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羊街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组入村入户走访,查看了羊街乡乡村振兴实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投入保障、资金安全和绩效情况。审计组对羊街乡期不底村委会全部脱贫户进行入户调查,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政策后续保障落实情况。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