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6日下午,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效能。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会内涵要求,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审计署党组对全国审计工作的部署落实到江苏审计工作的全过程。

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认真谋划和组织实施2022年度各项审计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部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定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审计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大力开展研究型审计,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全面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推进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江苏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