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凌晨号角起,全员披战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8日夜,天津打响疫情阻击战,全市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凌晨号角起,全员披战衣”,天津市审计局闻令而动,迅速进入迎战状态。

迅速排查被划入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人员情况,对全局干部提出配合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的要求。

审计人不畏寒风刺骨,积极投入到社区“大筛”志愿服务工作中。两名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年轻同志以实际行动坚定入党决心。

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耐心细致地组织群众排队、登记、保持秩序,协助老人、孕妇、重病患者、残疾人快速检测。夜幕降临,刺骨寒风袭来,依然坚守岗位。

为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提高检测点检测效率,采用手工记录方式采集群众信息,推动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通过电话询问、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指导居民核酸检测采样预约。

在疫情防控一线,更多的暖心场景每天都在上演,更多的天津审计人在发光发热。

凌冬已至,春天不远!天津加油!(天津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