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安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新年伊始,新冠疫情侵袭河南省,河南多地审计机关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为战胜疫情贡献审计力量。

郑州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制定防控方案,对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双报到”做出安排,要求驻村工作队全力以赴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安排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二七区审计局干部职工下沉到福华街街道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庄重宣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全力守卫人民群众。

金水区审计局迅速响应,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构筑守护生命的坚强防线。

管城回族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到达分包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帮助解决群众扫码问题,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新郑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到新郑新区天鹅湖畔小区核酸检测点,不畏严寒,迎难而上,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安阳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排查登记、消毒查杀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龙安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担任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社区居民减少出门次数,强化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郑州市审计局 安阳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