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领会内涵要求,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方面迈出新步伐。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定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审计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二是继续在发挥宏观调控重要工具作用方面作出新贡献。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2022年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部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继续在审计自身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坚持“三立”精神,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自治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审计力量。(魏颖)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