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4日,黑龙江省审计工作暨全省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全面抓重点,准确把握应审尽审、全面覆盖的要求;履职尽责有作为,坚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点工作做好各项具体审计任务;结合实际搞研究,坚持把研究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置条件;一体谋划推整改,坚持揭示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步推进、同步提升;提升素质强能力,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上持续发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建立完善与纪检监察协作机制,为巡视巡察、纪律监督等工作提供审计专业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