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从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关注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

关注春季粮食生产

关注扶贫项目收益分配执行情况

……

审计人的脚步从不停歇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重点关注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审计人实地走访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企业吸纳就业及享受税费减免情况,推动税收优惠政策落地,促进就业创业。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关注春季粮食生产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农户,仔细核实涉农补贴资金的发放情况,深入了解农户在粮食种植和销售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推动各项惠农政策精准落地,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合法权益,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关注铜加工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审计人实地调研铜产业链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产品品种、生产工序和转型升级的路径举措,调研新产品和新材料开发、核心关键技术重点攻关等情况,推动解决材料与工艺问题,改善行业产品结构,提升铜加工产业竞争力。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关注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配执行情况。审计人深入光伏项目所在地,了解光伏扶贫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现场核查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配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确保脱贫户实实在在获得补贴,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权益。

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重点关注南京颐养中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审计人实地调研了解该养老中心为入住老年人提供的一站式综合养老社区服务,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财政资金使用和专业服务保障等方面,客观评价安居集团养老业务,并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助力“老有所养”。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