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4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组织专题培训。全区三级审计机关18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审计培训,明确审计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内容。

云南:推进引水工程。审计发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推进不力等八个方面55个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15条,规范引水工程管理。

福建漳平:关注防汛工程。在湖库水系综合治理(高水高排)项目建设情况跟踪审计中,深入了解项目建成后防洪排涝效果,助力防汛工作。

江苏南京:聚焦民生实事。围绕该市十大类45项民生实事,聚焦上学、就医、养老、就业、出行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守护“宁”稳的幸福。

河北井陉:聚焦人工智能。提前介入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建设的准备、实施阶段,边审计边立行立改、边审计边建章立制,助力科技兴教。

河南清丰:出台实施意见。制定政府投资审计项目集体讨论实施意见,明确原则、事项、程序和管理等内容。

福建厦门:盘活存量资金。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预算执行审计中,促进被审计单位清理上缴结余资金、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执行绩效管理有关规定。

重庆彭水:关注景观道路。通过比对施工设计图和竣工图、实地钻芯取样、核查雨污管网铺设长度及填埋深度等方式,全面了解道路工程建设现状,助力提高旅游基础设施质量。

江苏宿迁:守护新增耕地。通过现场核查、数据比对等方式,调查了解新增耕地建设规模、耕地质量及耕地保护等情况。

湖北宜都:关注青少年教育。现场查看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房、美术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围绕大额固定资产清查、培训活动效益效果等实施审计。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