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向省人大常委会作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5日,受省政府委托,江西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在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上作《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工作报告从财政运行稳中有进、积极财政政策提质增效、财政管理改革不断深化、持续发力增进民生福祉等四个方面肯定了2021年省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工作成效。从省级财政管理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生态环保资金、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等重点专项资金审计,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地方商业银行审计,省属企业审计,省属高校审计等七个方面反映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同时提出了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完善财政管理机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切实发挥国有资产效用等审计意见和建议。(熊旭黎 阕钦)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