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福建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如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展开讨论。局领导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从思想上切实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深入自我剖析,从行动上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云在会议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认真充分,体会深刻透彻,符合自身的实际情况,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发展。通过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做到审计程序合法、审计方式遵法、审计标准依法、审计保障用法。要牢固树立审计服务理念,将文明审计理念根植审计人心间,以靠前预警“治未病”作为审计监督追求的最高境界,做到关口前移、源头把控,堵住管理漏洞,促进制度建设。要强化一线考察打造审计铁军,以严和实的作风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强化审计一线工作法,建设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审计机关。(郑若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