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健全长效机制 提升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能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审议《2021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及《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必胜信心,增强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聚焦解决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逐一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优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提升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能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赵建平 李永春)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