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徽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要求,把认真学习这两本著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厅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厅机关各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中央学习通知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策划编辑:吴昊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