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20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北京:举办新入职干部培训班。旨在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审计工作要求,做好角色转换,提高岗位适应能力,来自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的100余名新入职干部参加培训。

江苏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以打卡方式寻访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驻南京办事处旧址,参观李克农等革命先辈工作、生活的地方,现场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山东济南: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审计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

黑龙江齐齐哈尔: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在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跟踪审计中,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出具审计建议书通报给项目建设单位,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履行职责健全机制,保障工程质量。

江苏宿迁: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市审计局与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政务信息化领域审计工作协作配合的意见》,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互通、业务协同、成果共享、督查协作等五项机制,进一步凝聚审计工作合力。

河南舞钢: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到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接受廉政文化洗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湖北黄石:党员管理积分制。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出台《黄石市审计局党员积分制考核管理实施办法》。

重庆大足:关注公园建设管理。在香国公园项目审计中,重点关注香国广场、公园道路、游乐设施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促进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关注大豆油料作物生产发展情况。实地了解大豆种植面积、长势、产量情况,走访种植大户、合作社等,了解油料作物消费去向、高产新品种选育、种植成本和经济效益等情况。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关注固体废物处理情况。实地走访海关固体废物属性鉴定实验室和固体废物接收企业,了解实验室建设管理情况,核实固体废物处置程序、途径等。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粮食安全宣传。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和家属志愿者,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让节约粮食内化为自觉,成为习惯。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