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召开“怎样当好支部书记”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怎样当好支部书记”主题交流会。市局2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经责处、行事处、金融处、市政处、交通处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邓开伟主持。

会上,5位支部书记围绕发言主题,结合各自处室的实际情况,从强化教育引导、关心干部成长、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自己作为支部书记如何作表率、带队伍,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邓开伟副局长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机关文明建设。谨记环境文明、语言文明、着装文明、会议文明、就餐文明。二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开展交心谈心,坚持“四必知、四必谈、一经常”的谈心谈话方式和内容,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有针对性的培养干部。三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审计业务知识学习、综合素质培养、业务工作与其他工作的融合。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建主体作用,抓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紧紧依靠全局220多名党员,提高能力、形成合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邹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