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市长张宇松高度肯定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系统“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暨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省审计厅会议精神和市审计局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成果,争取党委政府更加关注、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开展审计工作。市长张宇松听取汇报后,对市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作出专题批示:“全省审计机关开展‘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两学一做’的延伸和创新,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市审计局要持续扩大‘讲严强促’活动成果,与我市开展的‘学树促’活动有机结合,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市审计局参加全省扶贫审计,获得先进集体,这是省审计厅正确领导的结果,审计局要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成绩”。

今年以来,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的建设、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依法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统筹推进管理新机制,凝聚合力、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审计质量和队伍建设,竭力做好审计项目“后半篇文章”、落实“一审双报告”制度、审计信息化、审计成果运用、驻村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荣获省审计厅表彰的扶贫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市委市政府联合表彰的2016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市委表彰的全市综合考核“一类领导班子”等荣誉。(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