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22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宁夏:召开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题会。自治区审计厅听取2023-2025年信息化建设规划制定情况汇报,针对信息化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完善内部控制系统和审计业务信息系统。

河南郑州:举行“清爽夏日”爱心包发放。在巩义市涉村镇涌泉村举行发放仪式,现场向15名受水灾的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代表发放爱心包。

重庆奉节: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驻村工作队前往太和土家族乡高桥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走访调研,深入脱贫户家中宣传资助参保、综合防贫保险等普惠性政策,共同规划药材、烟叶等特色产业增收路径。

黑龙江绥芬河:举办“新声献给党”诗歌朗诵会。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江苏睢宁:举办“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桃园镇蒋湖社区开展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宣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

安徽肥东:开展节水节电宣传。深入文明创建包联责任小区开展节水节电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发放节水节电宣传册200余份,普及众多节水、节电“小妙招”。

湖北洪湖: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护苗工程”活动。前往对口帮扶的黄家口镇南套村慰问困难家庭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书包、铅笔盒等文具用品。

江苏南京江宁区:开展土地收储专题培训。邀请土地收储中心专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了解土地收储相关政策和法规,指导审计工作。

广东广州荔湾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学习相关文件,通报有关“一把手”风腐一体典型问题及年轻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明确党纪党规以及审计工作纪律要求。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关注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在良种繁育中心了解肉羊良种选育、扩繁和肉羊生长,以及基地配套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推动畜牧业发展提质增效。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助力粮食安全。到田间地头了解稻谷种植情况,追踪补贴资金发放环节,核查资金发放过程中存在的漏洞,推动惠农补贴资金落到实处。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审计现场参观察哈尔革命纪念馆,激励审计人员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断在审计事业中建功立业。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