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审计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报道,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贡献审计力量。

甘肃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青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收听收看结束后,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和动员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武汉审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正在外地开展审计工作的人员,在审计现场进行了收看。

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随后局党组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支部也根据实际情况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交流发言。

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记录、深入领会。同时,组织一线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退休审计干部在家收听收看。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