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各级审计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北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省审计厅因地制宜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在厅干部集中收看

在外审计组现场收看

审计厅91岁的老厅长姚建华在家收看

武汉市审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襄阳市审计局120余名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审计项目现场、出差地审计机关等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黄石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平台,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荆门市审计局组织60多名在职审计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组织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载体同步观看开幕直播。

孝感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黄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咸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恩施州审计局5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驻村(社区)工作队的干部与驻地干部群众一同收看。(朱泓)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