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41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天津:扶农助农。为期20天的扶农助农展销会正式落下帷幕,天津市审计局有20个支部180名党员将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结合到展销会现场进行,多种形式支持驻村帮扶工作。

江苏:开展支部共建。省审计厅2个党支部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执纪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参观新中国航海职业教育史馆等,并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下沉干部抗击疫情。动员、组织居住在乌鲁木齐市高风险区的干部下沉到所居住的社区开展一线防疫工作。

深圳:举办党性及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成果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54名市、区级审计机关党务工作者和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黑龙江七台河:荣获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称号。肯定其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浙江衢州:出台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实施办法。细化离任交接对象、组织实施、交接内容和工作要求,构建全覆盖经责工作机制。

安徽太和: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县审计局联合县第二人民医院到阮桥镇汪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湖北宜都:关注学校食堂经营管理。重点关注食堂卫生、食材供应、费用核算等情况,审查伙食费收取、食品安全、大宗物资采购、人员聘用、维修改造等方面问题,促进学生就餐服务质量再提升。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重点关注央企煤炭保供情况。延伸央企煤炭厂矿一线,关注企业在抓生产、保供应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重点揭示煤炭保供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关注医保改革情况。重点关注三甲医院参与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落实药品耗材零加成等政策惠民措施落实情况,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策划编辑:赵方 种震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