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45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活动以“国家审计信息化”为主题,现场展示信息化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以及审计整改督查工作管理系统和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管理平台。

山东济南:开展二十大知识竞赛。比赛主要通过线上答题方式举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贵州安顺:推进税审监督协作。市审计局和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税务监督和审计监督协作配合进行讨论,积极推动税审监督同步协作、贯通融合、优势互补。

重庆万州:关注农村养老。实地走访养老服务中心,了解公建民营养老服务机构建设、运营模式、服务质量及收费标准,推动健全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安徽宁国:开展义务献血。市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发扬奉献精神,参加志愿活动。

湖北麻城: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市审计局领导同志受邀走进麻城广播电台直播间,在线交流审计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江苏南京江宁区:聚焦粮食安全。深入粮库调查了解建成项目质量、后续管护及使用绩效情况,全力守护好群众的“米袋子”。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持续开展通读报告、“我来当主讲”等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关注河道治理项目。现场了解核实项目进展和中央直达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助力保障中央直达资金下拨畅通、使用到位。

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花山寨会议旧址,聆听系列党课,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策划编辑:欧立坤 张弛 种震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