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53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北京:召开专题论证会。专题论证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要求深化论证,加强统筹分析,发挥好审计计划“龙头”作用。

天津:召开经责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市市属高等院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清单》《天津市市属高等院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问题和风险提示清单》等,研究部署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辽宁:印发实施意见。经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正式印发,为推动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提供坚强保障。

湖北: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大连: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成效显著。聚焦重点民生工程,深入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审计工作,有力推动了民生项目高质量落地。

重庆万盛经开区:关注水库安全运行。在区水利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中,聚焦水库安全、环境、功能性调整等事项,助推水库安全稳定运行。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关注耕地占补平衡实施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补充耕地整治项目的实施情况,促进耕地占补平衡制度落实到位,助力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筑牢耕地保护红线。在云南省耕地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中,审计组结合图斑信息、现场图纸等土地数据和资料,深入分析被审计地区垦造水田真实性、旱地改水田项目水资源保障情况等。

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分享会。学员们分享读书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体味“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责任编辑:欧立坤 张弛 刘文昕 种震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