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召开“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宁夏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银川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强纪律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立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发言。

会前,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市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安排了党员以党小组形式进行相关书目、文件精神的集中学习,开展讨论发言,并择优确定了大会发言人员。会上,马立鹏副局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了中共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对市直各单位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和仪容仪表暗访情况的通报》、银川市纪委《关于第20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追责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玲同志以“强纪律规矩 作有为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精彩党课。4个党小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从“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做合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守住底线、依法依规做事”等方面进行了论述,为工作、生活中牢记纪律、严守规矩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认识到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必须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汤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