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近况,征求老干部对新时代审计工作和特派办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法库县定点帮扶村、社区困难群众和“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系列活动。与和平区浑河湾街道和平湾等5个社区建立困难低保户一对一帮扶台账,及时沟通了解26个帮扶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踊跃捐助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爱心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帮扶村情况

部分党支部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乡村振兴包保干部来到榆树市恩育乡新胜村,同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近况、健康状态、收入构成及享受惠民政策等情况,送上慰问品表达新年的祝福。

河北省盐山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前往小营乡大左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为对口帮扶家庭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讲解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安徽省霍邱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彭塔镇千金田村开展“解民忧、送温暖、献爱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联合县水利局共同为全村340户脱贫户和监测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