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61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青岛:助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在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审计中,重点关注国企智慧医疗产业园建设运营、医疗康养产业投资布局及经营绩效情况,助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

浙江温州:关注文物保护工作。在温州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和文保资产运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城乡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对江心屿文化保护规划等内容进行审计。

重庆武隆: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乡村振兴帮扶村,通过召开院坝会议、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标语等形式,提高村民安全用火意识。

河南信阳平桥区: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审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机耕道路、生产桥梁、塘堰沟渠、农田林网、农用机井等工程进行现场调查,助力农田建设项目发挥实际效益。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关注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发展情况。审计人员实地查看学校校舍建设情况,了解公用经费使用等内容,关注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关注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在某省义务教育审计项目中,前往某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了解建设运营情况。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