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简讯(第62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沧州:“六大提升工程”促进高质量发展。印发实施方案,提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审计能力建设等举措,充分发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能作用。

安徽阜阳:召开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近年来获得审计署、省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的主审进行经验交流。

四川广元:助力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在全市政府采购专项审计调查中,针对审计发现的政府采购预算管理不规范、采购项目未建立绩效指标或指标不精细不具体等问题提出审计建议。

浙江海宁:推动完善国有企业和产业基金投资决策。针对在某投资集团国有资产运行管理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向市政府报送专报,提出加强混改和对外投资项目前期决策及投后管理等建议。

河南巩义:助力房地产各项支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紧盯房地产政策措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情况,重点关注驻巩商业银行首套房首付比例及贷款利率下限标准执行情况、青年人才首次购房等补贴政策落实情况。

福建漳州龙海区:促进老旧小区双提升。以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老旧小区改造的审计监督,从资金管理、工程建设、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跟踪审计。

湖北襄阳樊城区:抓实审计整改。深入被审计单位,对照审计整改监督台账,逐一核实整改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