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典型引路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出“大家谈”访谈活动,通过典型引路,现身说法,力求以主题教育成果破解制约出版社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创新学习形式。在前期开展“书记谈学习”“主任谈发展”“青年谈成长”等“大家谈”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大家谈·主任谈管理谈服务”活动,把握管理和服务两大主题,挖掘各部门在管理和服务上的特点和亮点,树立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引路,以“头雁效应”带动全社在初心使命、能力本领、优良作风等全面提升,打造管理经验展示和共享学习平台,在部门间架起沟通和互动的桥梁。

提升管理水平。面对出版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提升部门管理水平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本次“大家谈”访谈系列活动为契机,出版社各部门加强交流与互鉴,共同探讨先进管理模式,丰富管理内涵。通过业务情况、工作机制、日常管理经验等内容的分享,促进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效能。通过现场问答,更好地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把脉,厘清日常管理症结,找到破解部门内部管理难题的可行路径,加强指导效果。活动中,年轻干部分享成长经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调动全社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工作效率全面提升。

强化使命担当。出版社坚持“立足审计、服务经济”职责定位,以强化服务为导向,纵向深入基层一线,聚焦广大基层审计人员的阅读出版需求,打造突出审计特色的优质图书,把服务做到审计人员的心坎上,不断提升读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继续发扬严的工作作风,在市场调研、图书策划、市场营销等多方面齐头并进,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在工作中不断找方法、定举措、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促进出版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张茜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