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全面完成四项任务 喜迎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湖南澧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年耕耘,硕果累累;砥砺奋进,成就辉煌。近日,湖南澧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系列讲话精神,畅谈五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全体审计人以喜迎十九大的期盼心情,纷纷表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全面完成四项任务的实际行动向盛会献礼。

一是扛责在肩,全面完成审计项目任务。作为新常态下的审计干部,将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积极有效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源、财政预算执行、政府投资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的审计监督,出色完成审计项目80个,移送案件线索6起。

二是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审计信息任务。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审计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数量和质量,及时反映审计工作的成果。力争完成市级以上媒体采用审计信息130篇。

三是凝心聚力,全面完成精准扶贫任务。以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为帮扶重点,帮助帮扶村发展高效农业项目,培养农民致富带头人,加强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提升村级班子的战斗力。争取通过一年的努力,将帮扶的村全部脱贫,人均农民纯收入提高350元,带动农民致富项目15个,增加村级积累50万元以上。

四是勤政廉政,全面完成队伍建设任务。紧紧围绕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两个责任”落实为抓手,通过常态化、制度化、清单化、精准化压实审计队伍建设责任,着力锻造风清气正的审计队伍。用审计“铁军”的铮铮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章方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