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邑:精心组织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十九大的日益临近,河北省高邑县审计局将把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和祝愿化作动力,及时做好四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借助微信、QQ平台作好理论宣传。借助单位内部微信及Q Q群平台及时发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治政的新名词和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信息,使审计人员及时更新理论知识,更好地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二、局党组召开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学习了党章,并由局党支部书记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为题进行了一次党课辅导,最后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并依次在局内网和公示栏上进行公开展示,互相借鉴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三、延伸效益做实业务。不断提升审计数字化水平,推进审计方式的创新,对上级安排的及本级的一些大项目,集中精锐力量,统一安排、统一部署,打好攻坚战。凡涉及惠农、惠民政策及政府投资建设的审计项目,必须进行效益情况的延伸,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为原则,揭示政策落实及投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四、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制度,确保主要领导和值班人员手机全天候畅通,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以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邢海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