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四川省审计厅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共2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各异地审计组在审计现场收看。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做出准确判断分析,深刻简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等,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新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愿,为今后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普遍感到,报告厚重深沉,气势恢宏,听后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审计力量。

报告结束后,审计厅立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近期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审计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支部组织生活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大会的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最新要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审计职能。紧密结合审计职能职责,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审计目标任务完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谋划四川省审计工作,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审计机关落实见效。(何远梅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