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审计厅: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 豪情书写审计新华章
--河北省审计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河北省审计厅认真组织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崇敬、满怀期待、满怀激动,齐聚一堂,静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在外出差和检查督导工作的厅领导随同审计组在当地审计机关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机关同步收听收看。

下午,在厅机关的厅领导、处室负责人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各处室和在外审计组同步展开学习讨论,畅谈感受、交流体会,展望前景、信心倍增。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宣言书”“动员令”,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南针”“航向标”,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路线图”“冲锋号”,明确了目标,振奋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珍惜取得的丰功伟绩,珍惜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我们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审计要促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以坚决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全面提高素质能力,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走好审计“赶考”路,为全省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再创佳绩作出新的贡献,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审计答卷。(王海文、钱红柱、秘轶宁)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