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任重道远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西省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分别在厅机关会议室、各审计现场共同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反响热烈,大家纷纷在支部微信学习群谈感想、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江西审计任重道远,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求,继承弘扬时代精神,坚决落实好“做好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要求,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杨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