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审计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至20日,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相继召开局党组会、全体审计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原原本本学、专题发言、谈感受谈体会等方式,学深悟透、以学促做。

一是精心准备。会前收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专题报道、领导讲话、学习要点等材料,人人开展自学,精心做好集中学习准备;事先确定发言对象,局领导、中层干部、年轻干部纷纷在学习会上作重点发言。

二是专题发言。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极具震撼力、感召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感受到了核心的重要,感受到了党创造力的强大,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感受到了新目标的宏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三是联系实际。根据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要开展好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民生项目和资金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把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健全容错免责机制等新要求融入具体审计项目中去,着力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审计监督,争当改革促进派。

四是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以学促做,通过学习来指导审计工作,当前要以前瞻性的思维创新谋划明年审计工作重点,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审计任务。(陈樟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