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区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上海长宁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上海长宁区审计局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促使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一是携手并肩共奋进。会同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举办“携手同进、共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财政审计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充分展示审计机关干部的热情活力,为推进长宁“十三五”时期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

二是齐心共筑中国梦。充分发挥机关文化墙文化阵地功能,推出“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专题宣传板报,方便党员群众学习了解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适应“互联网+”形势发展,充分利用审计党建微信群,及时推介有关十九大的学习资料、微党课、微视频,不断激发党员的内在学习动力。

三是激扬文字展风采。编辑印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长宁审计青年论坛纪念册》,回顾总结五年来为审计青年搭建展示舞台——长宁审计青年论坛研讨成果,记录青年思想成长历程,进一步关心和爱护青年,激励全体审计青年党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审计的弄潮儿。

四是组织生活谈体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等畅谈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对上海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做一名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合格党员。

五是党的光辉照我心。组织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鲁迅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尊崇党章,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红色“洗礼”,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洁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