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安徽省审计厅提前谋划,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厅机关及服务中心、审计科研所、投资审计中心在机关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在外地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了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杨云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