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高新区审计局丰富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山东潍坊高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山东潍坊高新区审计局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按照“全员参与、系统全面、注重结合、灵活多样”的要求,拓展载体和渠道,丰富形式和内容,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确定为10月份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主要内容,通过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班子成员主题发言等形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持续深化集体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三会一课”、“支部生活日”等活动中,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班子成员领读等形式,持之以恒抓好集体学习。

三是开展“读原文做笔记”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每人发放笔记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系统性学习,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摘抄,做好学习笔记。

四是开展“十九大精神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名干部职工畅谈个人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并将心得体会张贴于宣传栏。通过学习讨论,找准差距不足,理清思路目标,达到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五是鼓励其他形式的自学。提倡个人自学,结合科室“每日读报十分钟”活动、收看专题纪录片、学习社论等多种方式,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姜欣 崔同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