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明确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甘肃陇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甘肃陇南市审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标杆。

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表率作用。要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精神,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原文,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深入思考十九大报告对审计工作的指导作用。

二是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要通过抓好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学习、固定党日学习、党小组讨论交流等形式,采取系统学、专题学、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学等多种方式,对报告内容做到全面领会和重点把握,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三是要指导推动审计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秦汝宁 赵贵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