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六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河南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济源市审计局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六个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与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要求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创新审计思维理念,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探索大数据审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二是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开展“四比四看四合格”活动,激发审计人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与完成2017年审计任务相结合。要求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

四是与全面提升审计质量相结合。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审计监督实效。

五是与建设高素质审计队伍相结合。对标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以铁的纪律打造审计铁军。

六是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