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四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河北邢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下午,河北邢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局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四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要深学习,切实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反复学、认真学、经常学,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思想、新目标等,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领全局同志学透、学深、学清楚。二要广宣传,营造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制定局中心组、各支部、各审计点和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学习计划,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细研究,谋划长远。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战略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抓好扶贫攻坚、社会保障等民生项目的审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四要敢担当,真抓实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对重点工作和各审计项目进行一次“回头看”,靠真抓实干推进工作,用钉钉子精神完成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贾杨博 许俊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