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北京市审计局举办北京市审计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举办北京市审计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领导力与执行力”、“带头学习践行党章”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学习交流,集中组织参训学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式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实况转播,安排参观中共中央组织部部史部风展览,建立培训班学习工作微信群,及时转载党的十九大最新精神,发布培训动态和学习安排。通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培训内容紧密结合,灵活设置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参观见学、现场访谈多种培训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讨论交流中,各组学员们普遍感到,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通过领导力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使大家明白了领导力的内涵与外延,领悟了领导力与执行力的内在逻辑关系,认识到通过强化评价、思维、沟通、学习、工作、归因六种方式的转变促推执行力的提升;通过带头学习践行党章的专题学习交流,大家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历史进程中,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奋斗目标和行为规范。  各组学员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自觉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明确审计监督方向,积极推进审计改革,促进完善审计制度,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