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周密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宁夏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中央、自治区、审计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宁夏审计厅党组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在今年至明年初对全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周密安排。

一是向全区审计系统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对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计划安排。安排共分三个阶段、十个步骤、十项专题、八次全厅大会、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处级以上参加)、三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一月一次)、二次大会交流、五次支部学习讨论、三次专题辅导报告、一次集中考试。自治区审计厅通知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和厅机关要通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课题调研、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金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