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向全体审计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近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局机关300余名审计干部作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刘健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刘健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落实责任、学懂弄通、宣传教育、对标对表、结合聚焦、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做到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热度又有速度,务求学懂弄通、取得实效。要时刻与党中央精神、审计署和市委的要求对标、扫描、调表,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聚焦促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聚焦促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聚焦促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进一步发扬吃苦、奉献、担当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把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宣讲中,刘健同志结合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边划重点、边作深刻解读,用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会审计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宣讲非常及时,既接地气,又有新意,对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达到了“解渴”“解惑”的效果。(李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