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罗垌水厂及管网工程竣工决算审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罗垌水厂及管网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审计组通过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工作,现已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目前,该项目已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满足了郑州市西部城区和荥阳市城区的供水需求,发挥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审计监督作用发挥明显,得到了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审计组针对审计发现该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合同签订不规范,土地使用证未及时办理,原始凭证不合规等问题,积极提出审计建议。郑州西区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审计建议,督促有关部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合同,严格执行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工程合同管理,规范基本建设投资的财务管理工作,督促荥阳市国土部门加快该项目土地使用证的办理,有效推动了罗垌水厂及管网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完成。(王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