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机关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督察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榜样人物当作干事创业的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派出审计十一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深入了解缅怀我党在东北战斗的光荣历史。

 

 

派出审计四处到抚顺煤矿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煤矿工人为榜样,在审计工作中发挥“干”字精神,认真履行好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好审计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抚顺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把影响抚顺市经济发展的问题和障碍审清楚查明白,为抚顺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姓名: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