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厅党组成员率先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党组成员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指导审计工作实践。

在交流中党组成员认为,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按照抓重点、补短板的要求,进一步突出审计监督重点,把审计的着力点聚焦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来。一要全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要加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力度,促进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加大精准扶贫资金审计力度;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要着力加强党内纪律教育,强化执纪审查的力度,坚决贯彻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这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和有关党规党纪。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做好明年的审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充分的信心。(金荣)

【关闭】    【打印】